SAY討論區

標題: fb 好男人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勇※者    時間: 2012-9-6 08:46:07     標題: fb 好男人?

小明係公認既鑽石王老五。

有一日,佢係fb表示不再單身。身邊既好友紛紛 留言嘆謂︰呢個世界又少左一個好男人啦!

小明回覆︰ 係少左2個先真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01:18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07:54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54:43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9-6 13:42:56

說的不錯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9-6 13:43:14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9-6 14:52:49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6 18:03:51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9-7 03:34:13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7 05:43:06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7:56

回復一下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9:34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