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有面子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火爆強B    時間: 2012-9-6 09:25:07     標題: 有面子

老周的老妻對他說:『人家慈禧太后下葬時口中 都含著一顆波子般大的珍珠,在百年之後的我一 定也要含些甚麼東西才有面子。』

老周說:『你要含貢丸還是樟腦丸?』



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01:18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07:54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35:23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54:43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6 13:42:56

頂下再看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6 13:43:14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6 14:52:49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9-6 18:03:51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7 03:34:13

頂下再看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9-7 05:43:06

好人一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7:56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