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有前途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9-6 09:25:06     標題: 有前途

老周:「我家的孩子將來可能會是出色的警 察!」

周太:「何以見得?」

老周:「我問他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水撥有什麼作 用,他說是方便夾罰單用的。」



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01:18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07:54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35:23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6 12:54:43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9-6 13:42:56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6 13:43:14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6 14:52:49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9-6 18:03:51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7 05:43:06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7:56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9:34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