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有才奇葩歡樂多多 細數《九州OL》那些雷人的角色名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流水小樽    時間: 2012-9-6 08:06:56     標題: 有才奇葩歡樂多多 細數《九州OL》那些雷人的角色名

炎炎夏日天雷滾滾,地球多奇葩九州遍開花。隨著《九州OL》開啟新區以來,九州大地湧現瞭一大批奇葩玩家,起的搞怪角色名把大家雷得外焦裡嫩。正所謂沒有最雷人,隻有更雷人,小編特別搜集瞭有才玩家起的雷人角色名,讓整片九州大地都在一片雷聲中翻滾起來!
100206ebjnoqxdgos.jpg
猥瑣派:無不極致惡搞
“猥瑣帝”神馬的都弱爆瞭,真正有才的奇葩玩家能將無所不用的猥瑣串成一首惡搞的詩句:“頂風尿尿往回吹”,“引風小便濕一身”,“逆風吐痰糊一臉”,“風吹奶罩奶飄香”。盡管惡趣味不少,但是不是誰都能這麼做的哦。
100206ulkaedtimu1.jpg

附件: [100206ebjnoqxdgos.jpg] 100206ebjnoqxdgos.jpg (2012-9-6 08:06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2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IwMzMxfDE1YTE4ODE2fDE3ODIzOTE3OTB8MHww

附件: [100206ulkaedtimu1.jpg] 100206ulkaedtimu1.jpg (2012-9-6 08:06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IwMzMyfDRmZDUyNzRmfDE3ODIzOTE3OTB8MHww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9-6 10:00:35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9-6 10:02:09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9-6 10:18:56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9-6 10:19:59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6 10:36:27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9-6 10:46:51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9-6 11:10:30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6 11:30:25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9-6 11:30:38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6 11:56:09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52:35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1:01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