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就是因為笑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21:36     標題: 就是因為笑了

六歲的小潔從樓上哭著下來,媽媽問是怎麼回事?
小潔說:「爸爸往牆上掛畫,不小心把大拇指砸了。」
媽媽說:「那不要緊,你這麼大了,為這麼點小事不該哭,你該笑!」
小潔抽抽噎噎地說:「就是因為我笑來著。」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48:05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50:07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9-6 06:05:34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6 06:06:20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9-6 06:10:01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9-6 06:12:26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6 06:29:04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51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我在頂貼~!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