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網路症候群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libs    時間: 2012-9-5 19:28:27     標題: 網路症候群

BBS過量症:
1.進圖書館發現忘記帶學生證,問館員可不可以用guest參觀。
2.開學時拿到註冊單,不加思考地寫上new。
3.街上看到美女帥哥就想page人家。
4.雜誌上看到有意思的文章就想按[R]來reply。
5.受到委屈刺激時,第一個反應是衝上網去大罵一番!
6.以為bbs的全名是 : bye bye school

WWW官能症候群:
1.看到任何有底線的字都以為是超連結想按看看,儘管你是在讀一本書。
2.在街上看到不錯的店就想把他加進bookmark裡去。
3.看電視時,錯過了精采部分,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按復原鍵入[back]選項。
4.雜誌上看到美女圖,很想用按滑鼠的右鍵存到硬碟去。

綜合口味的網痴:
1.一天上網八小時以上。
2.不停的對螢幕哈哈大笑,即使身邊空無一人。
3.不上網手指發發癢,把桌面當鍵盤敲。
4.作夢都在連線:
5.打電話叫pizza,留下電郵地址。
6.發現自己失去寫字的能力,拿筆萬分困難,寫出來的字也是蚯蚓找媽媽﹝歪七扭八﹞,整封信寫完後竟然還想調行距!尤其字不會寫,只會拼注音...太慘了!
7.以為寄信不需要郵票,而且忘了寄信要投郵筒!
8.問每個遇到的朋友是不是有url和e-mail。
9.肚子餓時想叫網友ftp一碗泡麵給你。
10.以為網路芳鄰上的電腦才是你的鄰居。
11.想在浴室裝電話線,這樣才能一邊上廁所洗澡、一邊上網。(ps, 請好防漏電措施,否則因為玩網路被電死不但無法引人同情,反而笑掉人大牙。)
12.虛擬世界的朋友比現實世界的友人更多,國際網友比住在附近的朋友還多。
13.認為沒有網路,人生是黑白的,沒有接上網路的電腦和廢鐵沒有兩樣。網路斷線了就會想自殺。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9-6 00:10:12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9-6 00:12:58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11:01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15:09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36:44

好貼子不多啊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6 02:22:32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9-6 02:48:36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9-6 03:46:06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頂一個先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51
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這論壇不錯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