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掃毒自己掃就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65412543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22:49     標題: 掃毒自己掃就好

我高中時,爸爸去資訊展逛完順便買了盒掃毒軟體回來。 一到家就興沖沖的拆盒安裝,要來對付我們家那台越跑越慢的電腦。他判斷這電腦會這樣是病毒之類害的,而我一直覺得是電腦太舊跟網路頻寬太小的關係。

因此我就跟家父在電腦前看著掃毒的過程,沒想到........

正在掃描 C:/program/fileflashget/download/123/清純女高中生(無碼).mpg ??32%

爸:.....

我:........

正在掃描 C:/program/fileflashget/download/123/女教師課後輔導上課沒教的事.mpg ??33%

爸:..........

我:..............

然後我爸就默默的點了一下「停止」。

過了三天就開始有守門員陪我上網了。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9-6 00:10:12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9-6 00:12:58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11:01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14:37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36:44
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9-6 02:22:32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9-6 02:48:36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9-6 03:46:06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51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先頂後看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