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BAPE x 街霸 II Tee ! 9 月 20 日登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oonso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24:08     標題: BAPE x 街霸 II Tee ! 9 月 20 日登場



當年讀學年代喜歡街霸II的朋友,今日應該為人父母了;而 BAPE 這個品牌是香港青少年的至愛,兩者 Crossover 不知道有甚麼化學效果呢?為慶祝 Street Fighter II 25 週年紀念,Bape 推出了六款 Bape X SFII 的 Tee ,不知讀者們會喜歡那一款呢? 以下有更多的圖片 :



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bape.com/streetfighter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6 00:10:12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11:01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15:09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6 01:36:44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9-6 02:34:31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9-6 02:48:36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6 03:47:26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9:52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45:03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52:35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1:01

哈哈 我支持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