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EA說瞭不算 Xbox720或延遲至2014年發售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iro    時間: 2012-9-5 20:24:48     標題: EA說瞭不算 Xbox720或延遲至2014年發售

就在EA負責人Frank Gibeau信誓旦旦的稱新一代主機平臺將在明年發售,並且EA也已經開展新平臺遊戲開發的話音還未落定之時,就有一名來自Wedbush的知名業界“大炮‘分析師Michael Pachter與他唱起瞭反調,並且再次語出驚人。

在Michael Pachter看來,次時代Xbox絕對不會在明年發售,而且很有可能會被延期至2014年春季或是更長的時間。

Michael Pachter說:“業界始終都沒有得到任何微軟或索尼關於新主機發售的消息,但外界廣泛猜測認為兩者將於2013年年底發售。不過,我們覺得微軟的次時代Xbox很可能會推遲在2014年春季發售。‘

而對於任天堂的新遊戲主機Wii U,他表示:“目前,我們還沒有得到關於Wii U的具體信息,但任天堂會在下周紐約發佈會上公佈售價及發售日。我們預計該機型將會按照此前的推測在年底前發售,其售價會在299-349美元之間。‘

有趣的是,這位老兄是在毫無相關信息的情況下來進行推測的。這就叫人有點不解瞭,他是怎麼得出這一結論的呢?很可惜,好像他本人並沒興趣來回答這個問題。因此,個人感覺還是EA方面的信息比較靠譜,各位玩家仍可以安心等待新主機在明年上市。

EA放言:Xbox360和PS3都已落伍 沒必要開發新作

EA爆料:Xbox720及PS4一年內面市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2:25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6:37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6:58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4:44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6:09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8:34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40:24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40:36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42:49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41:13

好帖,有才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0:27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0:46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