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EA說瞭不算 Xbox720或延遲至2014年發售
[打印本頁]
作者:
Hiro
時間:
2012-9-5 20:24:48
標題:
EA說瞭不算 Xbox720或延遲至2014年發售
就在EA負責人Frank Gibeau信誓旦旦的稱新一代主機平臺將在明年發售,並且EA也已經開展新平臺遊戲開發的話音還未落定之時,就有一名來自Wedbush的知名業界“大炮‘分析師Michael Pachter與他唱起瞭反調,並且再次語出驚人。
在Michael Pachter看來,次時代Xbox絕對不會在明年發售,而且很有可能會被延期至2014年春季或是更長的時間。
Michael Pachter說:“業界始終都沒有得到任何微軟或索尼關於新主機發售的消息,但外界廣泛猜測認為兩者將於2013年年底發售。不過,我們覺得微軟的次時代Xbox很可能會推遲在2014年春季發售。‘
而對於任天堂的新遊戲主機Wii U,他表示:“目前,我們還沒有得到關於Wii U的具體信息,但任天堂會在下周紐約發佈會上公佈售價及發售日。我們預計該機型將會按照此前的推測在年底前發售,其售價會在299-349美元之間。‘
有趣的是,這位老兄是在毫無相關信息的情況下來進行推測的。這就叫人有點不解瞭,他是怎麼得出這一結論的呢?很可惜,好像他本人並沒興趣來回答這個問題。因此,個人感覺還是EA方面的信息比較靠譜,各位玩家仍可以安心等待新主機在明年上市。
EA放言:Xbox360和PS3都已落伍 沒必要開發新作
EA爆料:Xbox720及PS4一年內面市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2-9-5 23:02:25
我好想升級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9-5 23:06:37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9-5 23:06:58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2-9-5 23:14:44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2-9-5 23:16:09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2-9-5 23:18:34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2-9-5 23:40:24
這個站不錯!!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9-5 23:40:36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2-9-6 07:42:49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2-9-7 09:41:13
好帖,有才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2-9-9 07:50:27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2-9-9 07:50:46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