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開學啦,校園就是我們新的搞笑工廠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果醬愛好者
時間:
2012-9-5 21:42:48
標題:
開學啦,校園就是我們新的搞笑工廠
1、是男還是女
開學了,姐昨天去剪了個短發,因為天熱嘛,還有就是便於軍訓。。從宿舍到圖書館的路上,突然聽到三個男生在討論我:“你們猜那個人是男是女?”這還不是關鍵!姐沖過去指著胸口咆哮道:“睜大你們的狗眼看看老娘是男還是女??” 男孩們看了一眼,嚇的哆嗦道:“哥。俺們錯了。。”
2、沒寫完作業吧
一個人孩子去看醫生,醫生問他怎麼了,,他說:心煩意亂,,吃不下東西.心情很糟糕 很鬱悶!!
說著醫生看了看掛在墻上的日歷,顯示的是 8.30!!
冷不丁的說了一句:你是沒寫完作業吧......
3、知人善用
話說我一高中同學打架。驚動校長,不知哪個班的,於是叫齊班主任看錄像認人!最後我老班認出了,自豪的說:靠,我們班的,還一鬥五!老班回來以後就讓那同學當體育委員了!為我老班的知人善用求人品!
4、最強的表白
要畢業了,大家一起出去聚餐。同班一男生微醉。
要離席時這廝沖到我身邊抱著我腿跟我表白。表白內容讓我很糾結。
他說:XX,求求你做我老婆吧,四年了,每次看到你我都立馬硬起來。
我挺著這玩意難受啊……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2-9-5 23:00:51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2-9-5 23:02:25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2-9-5 23:06:37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2-9-5 23:12:50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2-9-5 23:14:44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9-5 23:16:09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2-9-5 23:18:34
樓主good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2-9-5 23:22:59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9-6 05:02:01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2-9-6 07:25:40
呵呵,支持一下哈
作者:
kengtr
時間:
2012-9-7 09:16:26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2-9-9 04:51:51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2-9-10 09:57:05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