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開學啦,校園就是我們新的搞笑工廠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果醬愛好者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42:48     標題: 開學啦,校園就是我們新的搞笑工廠

1、是男還是女



開學了,姐昨天去剪了個短發,因為天熱嘛,還有就是便於軍訓。。從宿舍到圖書館的路上,突然聽到三個男生在討論我:“你們猜那個人是男是女?”這還不是關鍵!姐沖過去指著胸口咆哮道:“睜大你們的狗眼看看老娘是男還是女??” 男孩們看了一眼,嚇的哆嗦道:“哥。俺們錯了。。”



2、沒寫完作業吧



一個人孩子去看醫生,醫生問他怎麼了,,他說:心煩意亂,,吃不下東西.心情很糟糕 很鬱悶!!

     說著醫生看了看掛在墻上的日歷,顯示的是 8.30!!

冷不丁的說了一句:你是沒寫完作業吧......



3、知人善用



話說我一高中同學打架。驚動校長,不知哪個班的,於是叫齊班主任看錄像認人!最後我老班認出了,自豪的說:靠,我們班的,還一鬥五!老班回來以後就讓那同學當體育委員了!為我老班的知人善用求人品!



4、最強的表白



要畢業了,大家一起出去聚餐。同班一男生微醉。

要離席時這廝沖到我身邊抱著我腿跟我表白。表白內容讓我很糾結。

他說:XX,求求你做我老婆吧,四年了,每次看到你我都立馬硬起來。

我挺著這玩意難受啊……
 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0:51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2:25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6:37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2:50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4:44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6:09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8:34

樓主good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22:59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51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