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會說話的張老太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atcatpad    時間: 2012-9-5 17:27:29     標題: 會說話的張老太

張老太最會說話,一天遇上了李太太,兩人初次見面,很快就熟落了。
張老太問﹕"您有幾個儿子呀?"
李老太答﹕"四個。"
張老太心花怒放地說﹕"那好哇,兒多福多,您真是好命呀!"
李老太嘆道﹕"好啥,叫公安局逮捕了三個。"
張老太又說﹕"那好哇,公家管著比自己管著好!"
李老太苦著臉道﹕"剩下老四,還被法院槍斃了。"
張老太雙手一攤,認真地說﹕"那好哇,無兒無 女少操心嘛!"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01:40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04:14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20:06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48:17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51:50

觀看中  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0:51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4:44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22:59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51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誰能送我幾分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