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要是你輸了怎麼辦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勇※者    時間: 2012-9-5 19:24:42     標題: 要是你輸了怎麼辦?

高中班裏有個女生姓焦,一日和她打個賭,什麼賭忘了,她問:你輸了怎麼辦?

答曰:我輸了我跟你姓焦。

聲音洪亮,結果全班日暴笑10分鐘……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01:40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04:14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48:17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51:50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0:51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2:50

回復一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22:59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51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7:05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