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歸誰管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amfung520    時間: 2012-9-5 19:24:39     標題: 歸誰管

某地大橋坍塌了。次日食品衛生管理局局長宣布 辭職。

記者問:橋垮了應該道路橋樑管理局負責啊,您 為什麼要引咎辭職?

局長答:我昨晚上才知道本地的橋樑屬於豆腐渣,歸我管。



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04:14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48:17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5 22:51:50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00:51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2:50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18:34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51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5:54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