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育碧放棄時刻在線體制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5 16:27:31     標題: 育碧放棄時刻在線體制?

呵呵,冷笑一聲。

RPS的實心眼編輯萬份驚喜地告訴大家,育碧幡然醒悟,放棄聲名狼藉的時刻在線體制以換取PC玩家的諒解:

"我們聽取玩家呼聲,自去年6月起我們旗下所有PC遊戲都隻需在安裝時聯機激活一次便可盡情離線遊戲",育碧負責在線遊戲的全球主管Stephanie Perlotti稱。

真地嗎?當你雙擊瞭《刺客信條2》(或其它育碧作品)之後,會發生什麼呢?

hqkopmh3nda09.jpg

會有一個叫UPlay的客戶端跳出來轉啊轉啊,等上幾分鐘(或幾十分鐘,視網絡狀況而定)然後你終於能Play瞭,還不磕頭謝恩(要先謝國家,今天沒墻掉UPlay)!

rbf0gpdjs4i09.jpg

UPlay是育碧現在強推的項目,大有李代桃僵之勢。時刻在線什麼的既不來福又無收益,搞一個UPlay平臺多好,社交、微交易、內容推送,全齊瞭。

RPS的編輯大概還忘瞭今年夏天Steam暑促的時候,《Anno 2070》賣得過多,擠垮瞭育碧的認證服務器,結果造成《幽靈小隊:未來戰士》的PC玩家無法聯機遊戲……

附件: [hqkopmh3nda09.jpg] hqkopmh3nda09.jpg (2012-9-5 16:27:3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IwMDI1fDUzZjIzMzY5fDE3ODI1NTU4ODl8MHww

附件: [rbf0gpdjs4i09.jpg] rbf0gpdjs4i09.jpg (2012-9-5 16:27:3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IwMDI2fDEwZTQ3NDc0fDE3ODI1NTU4ODl8MHww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3:33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4:12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5:17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7:14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8:06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8:27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56:45
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40:24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9-5 23:40:36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42:49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41:13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0:27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0:46

原來是這樣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