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我坐在乳豬的旁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9-5 16:03:38     標題: 我坐在乳豬的旁邊

某人赴宴遲到。 匆忙入座後,一看烤豬就在面前,於是大為高興地說:“還算好,我坐在乳豬的旁邊。” 話剛出口,發現身邊一胖女士怒目相視,他急忙陪著笑臉說:“對不起,我是說那隻燒好了的。” 女士:…………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9-5 18:00:58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9-5 18:03:59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5 18:28:20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9-5 18:39:21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9-5 18:42:23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9-5 18:43:29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5 20:47:26

你加油吧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40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08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