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GameStop CEO:望明年能看到次時代主機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5 11:27:28     標題: GameStop CEO:望明年能看到次時代主機

最近關於次時代主機將要在2013面世的傳聞頗多,但是GameStop的CEO卻不這麼認為,他認為明年最多將隻能夠有一款次時代主機面世,而GameStop也將給那些希望換購次時代主機的家庭提供服務,這或許是GameStop在銷量下跌瞭11%後將推行的新舉措?
GameStop的CEO在最近與外媒Polygon的訪談中披露瞭他心中所期望的次時代主機的發售日期,他認為2013年之多隻能見到一款次時代主機進入銷售階段,而他似乎更關切眼前的Wii U,他在采訪是表示道“Wii U,我們期望他在促銷季(發售)。”
120602nltqsmwyi1z.jpg
GameStop CEO Paul Raines
Paul Raines 說道“這周我聽到瞭很多關於2013年的有趣傳言。我們沒有期望能夠在2013年看到兩款以上的次時代主機,我們希望Wii U能在這個促銷季,而另一款能夠在明年,之後那款在2014年。這些傳聞變化飛快,但其中聽到最多的還是關於明年的消息。”
除此以外,他還披露瞭Gamestop為想購買次時代主機家庭的PowerUp Rewards計劃,稱Gamestop已經解除瞭一些玩家,依照問題將玩家歸類。他隨後表示道“我們已經匹配好瞭一個模式以便供玩家所需,我們為那些家庭創造“以舊換新”的途徑,這是我們將要準備的,我們認為我們將會引領玩家購入次時代主機。”

附件: [120602nltqsmwyi1z.jpg] 120602nltqsmwyi1z.jpg (2012-9-5 11:27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NDY2fDgzZmMzYWNlfDE3ODIzOTgzMTV8MHww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4:44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6:57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24:46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4:20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6:50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7:46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41:23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3:33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9:52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45:03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52:35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1:01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