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《魔獸世界:熊貓人之謎》國服通過文化部審批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k025    時間: 2012-9-5 12:04:56     標題: 《魔獸世界:熊貓人之謎》國服通過文化部審批

今天,也就是9月5日是一個值得《魔獸世界》國服紀念的日子,因為最新資料片《熊貓人之謎》正式通過瞭文化部的審批!正式上線指日可待。

從文化部公佈的進度來看,《魔獸世界:熊貓人之謎》已於今天正式發送瞭批文,網易接下來要做的就是開始資料片上線前的準備工作,據說10月2日該資料片就會在國服正式發佈,而網易方面目前已經開始準備廣告投放瞭。

另外在今天同一時間,網易也正式更新瞭《熊貓人之謎》前夕補丁5.0.4,玩家已經可以在國服體驗到新資料所帶來的一部分全新特性。

六年瞭,國服《魔獸世界》玩家第一次與世界如此之近!

fxq2xe4faux04.png

swig0ptg2sk04.jpg

附件: [fxq2xe4faux04.png] fxq2xe4faux04.png (2012-9-5 12:04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NDU4fDFlODVhNzcwfDE3ODIzNzkwMjd8MHww

附件: [swig0ptg2sk04.jpg] swig0ptg2sk04.jpg (2012-9-5 12:04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NDU5fDc3MTE4NWI4fDE3ODIzNzkwMjd8MHww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4:44

一頭霧水…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6:57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24:46

觀看中  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4:20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6:50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7:46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41:23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9-5 21:03:33
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9:52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45:03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52:35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1:01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