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《魔獸世界:熊貓人之謎》國服通過文化部審批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hk025
時間:
2012-9-5 12:04:56
標題:
《魔獸世界:熊貓人之謎》國服通過文化部審批
今天,也就是9月5日是一個值得《魔獸世界》國服紀念的日子,因為最新資料片
《熊貓人之謎》正式通過瞭文化部的審批!
正式上線指日可待。
從文化部公佈的進度來看,《魔獸世界:熊貓人之謎》已於今天正式發送瞭批文,網易接下來要做的就是開始資料片上線前的準備工作,據說
10月2日該資料片就會在國服正式發佈
,而網易方面目前已經開始準備廣告投放瞭。
另外在今天同一時間,
網易也正式更新瞭《熊貓人之謎》前夕補丁5.0.4
,玩家已經可以在國服體驗到新資料所帶來的一部分全新特性。
六年瞭,國服《魔獸世界》玩家第一次與世界如此之近!
2012-9-5 12:04:56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fxq2xe4faux04.png
2012-9-5 12:04:56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swig0ptg2sk04.jpg
附件: [fxq2xe4faux04.png]
fxq2xe4faux04.png
(2012-9-5 12:04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NDU4fDFlODVhNzcwfDE3ODIzNzkwMjd8MHww
附件: [swig0ptg2sk04.jpg]
swig0ptg2sk04.jpg
(2012-9-5 12:04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NDU5fDc3MTE4NWI4fDE3ODIzNzkwMjd8MHww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9-5 14:14:44
一頭霧水…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2-9-5 14:16:57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2-9-5 14:24:46
觀看中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2-9-5 14:34:20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2-9-5 14:36:50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2-9-5 14:37:46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2-9-5 14:41:23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2-9-5 21:03:33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9-6 05:09:52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2-9-6 07:45:03
呵呵,支持一下哈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2-9-7 09:52:35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2-9-9 07:51:01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