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為什麼會打輸球?〔轉貼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oggyXD    時間: 2012-9-5 11:24:17     標題: 為什麼會打輸球?〔轉貼〕

為什麼會打輸球?〔轉貼〕


叔叔:「你說你們球隊,平均身高二百多公分,為什麼還會打輸球?」

家民:「沒辦法,身高太高,打不到球。」

叔叔:「你們打什麼球?」

家民:「乒乓球。」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4:44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6:57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8:27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28:08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4:20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6:50

應該加分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5 20:34:51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34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6:26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08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