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任天堂Wii U或11月11日開售 最低250美元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沫茶茶    時間: 2012-9-5 11:45:08     標題: 任天堂Wii U或11月11日開售 最低250美元

對於任天堂最新的Wii U的上市日期,外界一直眾說紛紜,近日,GameFAQs成員h0udd0gg爆料稱,任天堂下一代遊戲主機Wii U正式上市日期是11月11日,而且將會從249.99美元起售。

h0udd0gg放出的一段相關視頻顯示,下一代遊戲主機Wii U將通過亞馬遜、Blockbuster和Overstock在美國市場經銷出售,而其發售時間為美國當地時間11月11日由於不同的捆綁銷售,Wii U套裝分三個版本,價格分別為249.99美元、299.99美元和349.99美元

按照之前經驗,任天堂總習慣在周日發售遊戲主機產品(之前GameCube和Wii等新品都選在瞭11月的一個周日),所以這次所給出的11月11日(周日)還是比較靠譜的。

kkva1bxlxdg13.jpg

附件: [kkva1bxlxdg13.jpg] kkva1bxlxdg13.jpg (2012-9-5 11:45:0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NDM0fDVmYTgxYzQyfDE3ODIzMzgxNDF8MHww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11:28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13:05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21:23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23:20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28:39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37:37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45:07
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36:50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7:52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45:03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52:35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0:46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