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任天堂Wii U或11月11日開售 最低250美元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沫茶茶
時間:
2012-9-5 11:45:08
標題:
任天堂Wii U或11月11日開售 最低250美元
對於任天堂最新的Wii U的上市日期,外界一直眾說紛紜,近日,GameFAQs成員h0udd0gg爆料稱,任天堂下一代遊戲主機Wii U正式上市日期是11月11日,而且將會從249.99美元起售。
h0udd0gg放出的一段相關視頻顯示,下一代遊戲主機Wii U將通過亞馬遜、Blockbuster和Overstock在美國市場經銷出售,而其
發售時間為美國當地時間11月11日
;
由於不同的捆綁銷售,Wii U套裝分三個版本,價格分別為249.99美元、299.99美元和349.99美元
。
按照之前經驗,任天堂總習慣在周日發售遊戲主機產品(之前GameCube和Wii等新品都選在瞭11月的一個周日),所以這次所給出的11月11日(周日)還是比較靠譜的。
2012-9-5 11:45:08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kkva1bxlxdg13.jpg
附件: [kkva1bxlxdg13.jpg]
kkva1bxlxdg13.jpg
(2012-9-5 11:45:0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NDM0fDVmYTgxYzQyfDE3ODIzMzgxNDF8MHww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2-9-5 13:11:28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9-5 13:13:05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9-5 13:21:23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2-9-5 13:23:20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2-9-5 13:28:39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9-5 13:37:37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2-9-5 13:45:07
頂頂更健康,越頂吃的越香。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2-9-5 14:36:50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2-9-6 05:07:52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2-9-6 07:45:03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2-9-7 09:52:35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9-9 07:50:46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