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[轉] 被什麼東西蟄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蒼血    時間: 2012-9-5 08:45:34     標題: [轉] 被什麼東西蟄了

三小孩在一起聊天說被什麼東西蟄了最可怕!

小雷:“蚊子最可怕,我哥的手被蚊子叮了一下,又紅又癢。”

小豐:“黃蜂最可怕,我哥哥被黃蜂蟄了一下臉,現在還是又腫又痛。”

小黃想了半天,說:“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蟄了我姐,她肚子腫得又圓又大!”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9-5 12:01:21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9-5 12:07:46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9-5 12:49:02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2-9-5 12:49:03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23:20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31:10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5 13:44:12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9-5 14:14:44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6 05:02:01
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2-9-6 07:25:34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9-7 09:13:00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08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5:54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