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《星際爭霸2:蟲群之心》Beta安裝包泄露 僅120M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流水小樽
時間:
2012-9-5 07:25:47
標題:
《星際爭霸2:蟲群之心》Beta安裝包泄露 僅120M
在此前的科隆遊戲展上,暴雪副總裁表示《星際爭霸2:蟲群之心》將會很快放出Beta版供玩家試玩,他果然沒有食言,日前
暴雪北美官網放出瞭《星際爭霸2:蟲群之心》的Beta安裝包,令人震驚的是其大小隻有120MB。
登陸暴雪北美戰網(必須是北美戰網賬號),進入遊戲選擇頁面就能看到《蟲群之心》的Beta安裝包下載。
《蟲群之心》Beta安裝包為120M,但安裝完成之後
需要認證遊戲方可進入
。
2012-9-5 07:25:4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m5nc5mof2lz22.jpg
2012-9-5 07:25:4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52nk01jcz2t22.jpg
附件: [m5nc5mof2lz22.jpg]
m5nc5mof2lz22.jpg
(2012-9-5 07:25:4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MjUyfDg1ZThkNTFkfDE3ODIzOTE3ODR8MHww
附件: [52nk01jcz2t22.jpg]
52nk01jcz2t22.jpg
(2012-9-5 07:25:4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MjUzfDI5OTlmMDI4fDE3ODIzOTE3ODR8MHww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2-9-5 10:13:38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2-9-5 10:14:52
原來是這樣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9-5 10:16:34
圍觀來了哦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9-5 10:18:17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2-9-5 10:35:47
來幾句吧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2-9-5 10:51:10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2-9-5 10:59:14
太棒了!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9-5 11:39:26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2-9-6 05:07:52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2-9-6 07:45:03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2-9-7 09:49:37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9-9 07:50:27
鑒定完畢.!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2-9-9 07:50:46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