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[轉] 被什麼東西蟄了(18+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5 04:03:35     標題: [轉] 被什麼東西蟄了(18+)

三小孩在一起聊天說被什麼東西蟄了最可怕!

小雷:“蚊子最可怕,我哥的手被蚊子叮了一下,又紅又癢。”

小豐:“黃蜂最可怕,我哥哥被黃蜂蟄了一下臉,現在還是又腫又痛。”

小黃想了半天,說:“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蟄了我姐,她肚子腫得又圓又大!”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9-5 05:57:54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05:33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0:09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0:22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2:10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5:43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30:39

來幾句吧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46:28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54:13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54:29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5 07:12:30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