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[轉] 歸誰管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k025    時間: 2012-9-5 01:27:07     標題: [轉] 歸誰管

某地大橋坍塌了。次日食品衛生管理局局長宣布辭職。

記者問:橋垮了應該道路橋樑管理局負責啊,您為什麼要引咎辭職?

局長答:我昨晚上才知道本地的橋樑屬於豆膺渣,歸我管。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2-9-5 05:57:54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05:33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0:09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0:22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2:10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15:43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30:39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46:28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54:13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9-5 06:54:29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5 07:12:30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08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5:54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