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國服《熊貓人之謎》有望與全球同步上線
[打印本頁]
作者:
蒼血
時間:
2012-9-4 15:27:50
標題:
國服《熊貓人之謎》有望與全球同步上線
本月8月31日,《魔獸世界》國服客戶端後臺開啟5.0.4補丁更新,目前已有不少玩家更新完畢。雖然暴雪已經表示,《熊貓人之謎》資料篇將於9月25日在美服正式上線,其它地區服務器(除瞭國服)也將會在9月25日之後陸續正式開放,但國服何時能夠上線至今還是未知數。
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,網易已經預訂瞭《熊貓人之謎》9月廣告位。而暴雪大中華區總經理戴錦和也曾表示,《熊貓人之謎》國服上線日期會與全球時間接近,此次《熊貓人之謎》補丁提前開放下載,進一步預示《熊貓人之謎》國服已經指日可待瞭。有樂觀者表示,或許網易內部已經開始倒計時瞭。
如果傳言屬實,《熊貓人之謎》國服上線日期或可有望與全球服務器同步上線,或兩者時間相差極短。
2012-9-4 15:27:50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x0nxbzixq0d10.jpg
附件: [x0nxbzixq0d10.jpg]
x0nxbzixq0d10.jpg
(2012-9-4 15:27:5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MDA2fGRkOGYxM2U5fDE3ODI0NTIyNTh8MHww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2-9-4 20:11:54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9-4 20:33:11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
切雞飯`
時間:
2012-9-4 20:42:02
你加油吧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2-9-4 20:43:45
嚴重支持!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2-9-4 20:43:46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9-4 20:57:59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9-4 21:08:40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9-4 21:22:47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9-4 23:32:40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9-5 02:54:56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2-9-5 04:42:17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2-9-9 07:50:27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2-9-9 07:50:46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