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國服《熊貓人之謎》有望與全球同步上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蒼血    時間: 2012-9-4 15:27:50     標題: 國服《熊貓人之謎》有望與全球同步上線

本月8月31日,《魔獸世界》國服客戶端後臺開啟5.0.4補丁更新,目前已有不少玩家更新完畢。雖然暴雪已經表示,《熊貓人之謎》資料篇將於9月25日在美服正式上線,其它地區服務器(除瞭國服)也將會在9月25日之後陸續正式開放,但國服何時能夠上線至今還是未知數。

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,網易已經預訂瞭《熊貓人之謎》9月廣告位。而暴雪大中華區總經理戴錦和也曾表示,《熊貓人之謎》國服上線日期會與全球時間接近,此次《熊貓人之謎》補丁提前開放下載,進一步預示《熊貓人之謎》國服已經指日可待瞭。有樂觀者表示,或許網易內部已經開始倒計時瞭。

如果傳言屬實,《熊貓人之謎》國服上線日期或可有望與全球服務器同步上線,或兩者時間相差極短。

x0nxbzixq0d10.jpg



附件: [x0nxbzixq0d10.jpg] x0nxbzixq0d10.jpg (2012-9-4 15:27:5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5MDA2fGRkOGYxM2U5fDE3ODI0NTIyNTh8MHww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9-4 20:11:54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9-4 20:33:11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9-4 20:42:02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9-4 20:43:45

嚴重支持!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9-4 20:43:46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9-4 20:57:59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9-4 21:08:40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4 21:22:47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4 23:32:40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5 02:54:56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5 04:42:17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0:27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50:46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