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是你逼我接電話的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allpin
時間:
2012-9-4 19:21:46
標題:
是你逼我接電話的
陌生人:「在忙嗎?」
我:「還好。你是誰?」
陌生人:「猜猜看囉....」
我:「我怎麼知道。快說。」
陌生人:「你竟然猜不出來,太傷心了。再猜猜...」
我:「快說,不說我掛電話....」
陌生人:「給你提示,我姓陳。」
我:「陳俊良喔?」
陌生人:「對啦!猜那麼久....」
我:「.............」(其實陳俊良就坐在我旁邊寫文案....)
陌生人:「欸,我最近有點困難,想跟你周轉一下」
我:「你殺了我的狗還敢打電話給我!」
陌生人:「...........什麼?」
我:「你偷了我的錢,還敢跟我借錢!」
陌生人:「..............其實我不是陳俊良啦....」
我:「我一聽就知道是你,別裝了!快還錢!快還命!你會下地獄!」
女子:「你好,我們這裡是XX銀行,想請問你有沒有使用信用卡。」
我:「不好意思,我在開會。」
女子:「是這樣的,我們銀行推出很優惠的代償方案....」(不理我?!)
我:「不好意思。我不需要。」
女子:「這個代償的利率是.....然後.....真的很方便....」(一直講?!)
|我:「恩.....聽起來真不錯耶!」(要講一起來講啊!)
女子:「想請問你目前有使用到信用卡的循環利息嗎?」
我:「有有有!我有!!!」
女子:「真的啊!這樣你一定要來試試我們銀行的這個代償方案...」(語氣雀躍).
我:「好啊好啊!感覺很棒耶!」(要雀躍我也可以啊....)
女子:「那麼請問你目前使用到循環利息的金額是多少呢?」(語氣更雀躍)
我:「很多喔!差不多大概有............23 塊」
女子:「對不起,請問是23萬嗎?」
我:「是23塊?img src="http://mltimg.com/images/smilies/default/user/ppcchhaaann/46.gif" smilieid="46" border="0" alt="" />塊代償要辦多久的時間?」
女子:「呃..........這...........」
我:「你答應我的!不可以反悔!」
女子:「這金額恐怕還不行.....」
我:「為什麼?你歧視23元?太過份了!我要客訴!」
女子:「否則我寄一份資料給您好嗎?麻煩給我地址....」
我:「台北市南港區XXX路XX號XX樓。一定喔!裡面還要附你的名片!我一定要找你
辦!」
女子:「好.....好 ....好的」
男子:「你是吳XX嗎?」
我:「是!你哪位?」
男子:「你他媽的欠錢不還是吧!你不想要你家人的命了!」
我:「我不欠人錢。你找錯人了。」
男子:「還裝!」
我:「你找別人吧!大家都知道這爛招數了!」
男子:「你聽聽看這聲音熟不熟,再不還錢我讓他死」
(謎樣的女子哭聲出現)
(此時我心中的火燃起,怎麼老是有人要挑戰我的耐性...)
男子:「怎樣?要不要付錢了事?」
我:「你幹嘛抓我媽?甘他什麼事!」
(哭聲越來越大聲)
男子:「付錢了事啊!這麼簡單你還不懂。」
我:「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給你,請你答應我一件事情...」
男子:「恩」
我:「捅他一刀,快!」
男子:「什麼?」
我:「快捅他一刀!捅完之後拍照,EMAIL給我,我再付錢。」
男子:「不要再裝了!再裝下一個我就抓你!」
我:「不要討價還價!要錢就照我的話做!我恨死我媽了!快殺了她!!!!你不
殺了她!我就殺了你!&$!(#%*!(︿!%!*$*!%##%*!#($!
6 n; 7 m0 N; p2 C; k- 1 P*」(無止盡的碎語,無插話餘地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9-4 20:00:58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2-9-4 20:00:58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2-9-4 20:11:54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9-4 20:33:11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2-9-4 20:43:45
太棒了!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2-9-4 20:43:46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9-4 20:57:59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9-4 21:22:47
支持一下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2-9-4 22:00:58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2-9-5 04:26:38
頂一個先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9-9 04:51:08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2-9-10 09:55:54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