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(轉貼)菊花好癢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egite    時間: 2012-9-4 09:29:22     標題: (轉貼)菊花好癢

今天在巴士上。 身後突然的傳來一個聲音:菊花好癢。 正想轉頭看哪位高人如此奔放,另一個聲音幽幽的又傳了過來:我覺得還是仙人掌好養……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12:37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14:24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36:41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58:52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4 15:33:16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4 17:38:21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8:01:52

我想要`~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9-4 22:00:58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5 02:37:34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5 04:26:38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08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5:54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