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可愛的法國人、1〔轉貼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蒼血    時間: 2012-9-4 12:44:39     標題: 可愛的法國人、1〔轉貼〕

可愛的法國人、1〔轉貼〕


問:如何稱呼同時舉起雙手的十萬法國人?

答:當然是法國陸軍。






問:法國人為什麼會將自由女神像贈給美國?

答:因為她只有一隻胳膊是舉起來的。






問:為什麼法國人總是能在聯合國那裏獲得很多投票?

答:因為他們總是舉雙手。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12:37

頂一個先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14:24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29:16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36:41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4 15:33:16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4 17:38:21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9-4 18:01:52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4 21:56:04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9-5 02:36:44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08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1:04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