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可愛的法國人、3〔轉貼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4 12:05:32     標題: 可愛的法國人、3〔轉貼〕

可愛的法國人、3〔轉貼〕


問:為什麼在法國有那麼多的林蔭大道?

答:因為德國人喜歡在樹蔭下行軍。






問:為什麼在二戰中德國用了三天時間才征服法國?

答:因為當時在下雨。






問:當德國軍隊進城時巴黎市長對德軍都說了些什麼?

答:需要十萬張桌子嗎,先生們?






問:作為一名法國人的最大好處是什麼?

答:你可以在戰爭打響的時候就投降然後別人會幫你贏得這場戰爭。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12:37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14:24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29:16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36:41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4 14:58:52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4 15:33:16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4 17:38:21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9-4 18:01:52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9-4 21:56:04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2-9-5 02:36:44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5 04:26:38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51:08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1:04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