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結紮手術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ikan    時間: 2012-9-4 07:29:22     標題: 結紮手術

在完成了每年一次的全身體檢後,醫生對就診的男子說:“一切正常。你還有什麼事嗎?”   “當然,”男子說“我想作輸精管結紮手術。”
“這樣做很好,但是你和你的家人商量過了嗎?”
“商量過了,15票贊成,2票反對,2票棄權。”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4 12:50:59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2:51:44
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26:04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27:01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34:11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49:34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56:16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4 21:56:04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5 02:36:44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5 04:26:38

來幾句吧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5:36

我想要`~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1:04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