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脫衣女郎的不滿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05:37     標題: 脫衣女郎的不滿

脫衣女郎:“干我們這一行,看來病的時候最不划算!”  婦科醫生:“怎麼說?”
脫衣女郎:“平常我們脫給客人看,還有錢好拿,在這脫給你看,
不但沒有錢拿,還得給你付錢。  ”
婦科醫生:“…………”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9-4 12:50:59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2:51:44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26:04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27:01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34:11

老大,我好崇拜你喲  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4 13:38:04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4 18:01:52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4 21:56:04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5 02:36:44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9-5 04:26:38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5:36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1:04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