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3D機械魔幻新遊《諸神之怒》於9月20日正式開啟首測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hk025
時間:
2012-9-4 08:14:01
標題:
3D機械魔幻新遊《諸神之怒》於9月20日正式開啟首測
科學與魔法的暴力美學,9月20日,3D機械魔幻新遊《諸神之怒》首次對外測試正式開啟,帶你感受一個不一樣的機械魔幻世界。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Q1MzA1Njg0/v.swf
2012-9-4 08:14:01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00609gj5fqtfdix1.jpg
遊戲新體驗 機械魔幻雙風格
附件: [100609gj5fqtfdix1.jpg]
100609gj5fqtfdix1.jpg
(2012-9-4 08:14:0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NjcxfGQwZjlmMmJifDE3ODI0NDUzNDl8MHww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2-9-4 10:09:16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2-9-4 10:22:00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2-9-4 10:23:37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2-9-4 10:26:45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2-9-4 10:44:51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9-4 10:54:01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2-9-4 10:55:36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2-9-4 11:20:59
我幫你 喝喝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9-4 11:34:48
頂你一下.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2-9-5 04:40:54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2-9-9 07:36:56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