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3D機械魔幻新遊《諸神之怒》於9月20日正式開啟首測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k025    時間: 2012-9-4 08:14:01     標題: 3D機械魔幻新遊《諸神之怒》於9月20日正式開啟首測

科學與魔法的暴力美學,9月20日,3D機械魔幻新遊《諸神之怒》首次對外測試正式開啟,帶你感受一個不一樣的機械魔幻世界。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DQ1MzA1Njg0/v.swf
100609gj5fqtfdix1.jpg
遊戲新體驗 機械魔幻雙風格

附件: [100609gj5fqtfdix1.jpg] 100609gj5fqtfdix1.jpg (2012-9-4 08:14:0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NjcxfGQwZjlmMmJifDE3ODI0NDUzNDl8MHww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09:16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22:00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23:37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26:45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44:51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54:01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55:36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4 11:20:59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9-4 11:34:48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5 04:40:54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36:56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