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動視:《使命召喚9》不支持XP是因為引擎升級瞭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ikan    時間: 2012-9-4 08:05:41     標題: 動視:《使命召喚9》不支持XP是因為引擎升級瞭

昨日,動視工作人員402為我們帶來瞭《使命召喚9:黑色行動2》PC版的配置需求以及改進要點,XP系統的不再支持讓眾多還在堅守老系統的XP們無法接受。在這則消息不久之後,動視在《使命召喚9》官方FAQ文檔中對於“遊戲不支持XP‘的問題做出瞭解釋。

動視表示,隨著《使命召喚》系列的變革,《使命召喚9:黑色行動2》中使用瞭全新的引擎,至於具體使用什麼引擎並未透露,隻是說在原有引擎上進行瞭大量的改進和提升,包括遊戲運行優化、 提升畫質和反作弊的構架調整等。並指出,由於升級到瞭DX11,所以XP系統將不再支持之列。動視也建議玩家們升級新系統,使用Vista或者Win7,以便能夠正常遊戲。

除此之外,FAQ還著重提到瞭遊戲對硬件的要求,稱他們已經做瞭全面的硬件壓力測試,官方推薦的最低配置需求完全能夠流暢運行遊戲,並能保證一定的畫質表現。關於遊戲優化也有所提及,動視官方表示,《黑色行動2》的引擎使用的DX11 API相比之前的DX 9可以降低50%的CPU使用率

此外,動視還指出,《黑色行動2》P在光照、陰影、抗鋸齒、景深效果、環境光遮蔽等多種畫質特效上都有所提升,遊戲在PC平臺上有高質量的貼圖和更高的幀數。

《使命召喚9:黑色行動2》將在2012年11月13日登陸Xbox 360,PS3和PC平臺。

vh5aoiiejom08.jpg

附件: [vh5aoiiejom08.jpg] vh5aoiiejom08.jpg (2012-9-4 08:05:4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NjIyfDFkNmZjYjk5fDE3ODIzNzMyNzZ8MHww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09:16

我等你喲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22:00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23:37

嚴重支持!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26:14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26:45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44:51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54:01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4 10:55:36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9-4 11:20:59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4 11:26:58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4 11:50:12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36:56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