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對癥下藥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3 22:45:11     標題: 對癥下藥

爸:小華,你為什麼把書泡在水裡,還加了醬油呢?

小華:因為老師說這本書太枯燥無味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2-9-4 00:05:34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4 00:05:57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2-9-4 00:47:18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2-9-4 00:47:53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9-4 01:42:04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4 02:20:26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9-4 02:49:58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4 03:23:41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9-4 04:25:44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6:37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4 06:28:59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5:36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51:04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