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任天堂黑色版Wii U真機首度現身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沫茶茶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29:40     標題: 任天堂黑色版Wii U真機首度現身

任天堂Wii U遊戲機從E3 2011的遊戲展公佈至今,對外宣傳時一直使用的都是白色版本的Wii U,包括官方新聞圖片,而黑色版一直都相當神秘。據威鋒網的報道,近日一位名為Frag Doll Kat國外網友在Twitter上曬出瞭一張Wii U真機圖,更令人激動的是,圖上顯示的竟然是從未出現過的黑色版Wii U

這位網友稱,拍攝圖片的地方在拉斯維加斯的機場,當時有不少人拿著紙箱子在候機室等候登機,其中一個女孩的箱子已經被打開,完全暴露瞭黑色版Wii U主機。另外有網友跟帖評論表示,他當時和攜帶箱子的女孩乘坐同一航班,這是育碧著名女子遊戲團隊Frag Dolls中的一員,在詢問之後這位女孩告訴他這是新的Wii U主機。

據推測,這款曝光的黑色Wii U真機應該是最終設計版本,並且極有可能已經開始量產。老任最近一次提及黑色版的時間在E3 2012遊戲展會上,當時老任明確表示,白色版Wii U推出後不久之後黑色版也會上架,不過老任到目前為止仍沒有公佈具體價格和發佈日期。

最近有消息稱,任天堂已經向多家媒體發送邀請函,邀請他們參加在2012年9月13日在美國紐約召開一場全天的新聞發佈會。預計在這場發佈會上,任天堂除瞭詳細介紹Wii U在遊戲娛樂產業的重要之處外,還會公佈準確的上述日期和官方定價。

xrsgbvjnzu507.jpg

附件: [xrsgbvjnzu507.jpg] xrsgbvjnzu507.jpg (2012-9-3 18:29:4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NDQzfDk0ODA1NzczfDE3ODIzNzMyOTd8MHww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3 23:06:51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9-3 23:28:41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9-3 23:30:02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9-4 01:22:56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4 01:42:04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4 02:23:13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4 02:23:14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4 03:32:11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4 04:25:44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9:40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4 08:01:19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36:56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