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北京青年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愛雪莉
時間:
2012-9-3 20:26:18
標題:
北京青年
1、男人的生活品質取決於娶了一個什麼樣的女人。
2、性,戀愛,婚姻,隻占男人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;可是我們女人,卻把它當成了我們的全部,我們也有自己的事業,我們也可以把它當成我們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。
3、男女本來就不平等,而且永遠不可能平等,所以我們女人得對自己好一點,得把自己像皇後一樣供奉起來。別再用他們男人的寡情,他們的分手來傷害自己。他們根本不了解女人,永遠也別指望他們能理解女人。
4、我不喜歡你,這並不防礙我喜歡你。無賴,我隻賴你一個人。
5、我坑爹也不能坑哥呀!
6、我喜歡旅行,喜歡在路上的感覺,我深深地被這個世界所呈現的不同,還有我們生活中所呈現出的張力所吸引…其實相對旅行中所能看到的這些風光,我更加迷戀的是旅行中所能遇到的那些人和事,在我們回憶的時候,就好像剝洋蔥一樣,經常讓人淚流滿面…“ 旅行的意義,大抵如此。
7、愛是一種責任,不愛了也要負上責任。
8、我隻跟二手男人談戀愛,我是個女人,渴望被愛,不是教別人如何愛我。
9、做你男朋友不僅要耐得住寂寞,還要做好隨時被甩的準備…9、”老大,你不想坐辦公室,又不想幹體力活,那隻能和我一樣當混混啦!但要當混混你年紀有點大啦!“
10、從小到大,大人就教育咱們,夜店是壞孩子去的地方,咱們還真就信了。
11、為了讓你和媽同時高興,我成為了別人心中的優秀青年,可是我也忘了我自己到底喜歡的是什麼。
12、唐嬌:誰是你的情兒啊,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。
13、一見鐘情就是一夜情的另一種說法。
14、誰知道我們該夢歸何處,誰知道尊嚴已淪為何物?
15、地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都無路可走了。
16、你說你長這麼大出過北京城沒有?
出過,我實習的時候去過廊坊。
17、要不你就坑爹,要不你就被你爹坑以後。
18、我想重走一次青春。權箏:你青春的時候植物啦?
19、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喝奶,那是因為你從來就沒有斷過奶!
20、何北:咱倆到今天才認識了三十天靈倆小時。別搞的和生死戀似的。
21、我沒那麼高尚,為了你的追求,放棄我的幸福。別裝淑女,現在男人都不喜歡淑女。讓一個男人留在你身邊的最好辦法,讓他感覺你隨時可以離開他。
22、如果一個男人為了你甩掉了之前的女朋友,你會對這個男人放心嗎?他既然敢為了你甩了別人,你能保證,他不會又為了別人再甩了你麼?
23、經過這麼多事,我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呢。
24、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。
25、愛是一種責任,不愛了,也要盡到責任。
26、你不會是那什麼吧?
現在隻有咱們父子倆,你跟我坦白我不會給你傳出去。你是不是不喜歡女的?
您是說我不喜歡女人?
27、我受不了那方形的樓,方形的辦公室,方形的格子間,方形的電腦,再幹下去,我都快成方片兒了。
你想要跳出方框式的生活嗎?
28、隻有事業沒有家庭的女人,不是一個成功的女人,可是光有事業沒有家庭的男人,卻是鉆石王老五。
29、世俗對男人的期望是事業有成,對女人的期望是賢妻良母。如果我們女人,想獲得他們男人同樣的成功,就得付出雙倍的努力,同時還得兼顧家庭,否則就要遭到社會的譴責。
30、何東:我受不了那方形的樓,方形的辦公室,方形的格子間,方形的電腦,再幹下去,我都快成方片兒了。
31、每個玩世不恭的人都會因為生活的洗禮而成長
32、我喜歡穿婚紗的感覺,先結婚再登記我都不怕。登記就是走一個形式,它保證不了婚姻,今天登了明天就能離。它也保證不了愛,結婚證裡包含著太多無愛的婚姻。還是穿婚紗最真實,至少在那一瞬間愛和婚姻我是同時擁有的。
愛和婚姻,到底是怎樣的關系呢?
33、這男人二十七還青澀,咱們女人二十七就是個剩兒了。
34、那怎麼樣才能男女平等,平等不了,這不是人為的,也不是他們男人,故意要欺負我們女人,是性別本身,對社會責任的不同造成的。如果好多女性能明白這一點,她們就會從男女平等,這個白日夢中清醒過來。
35、對我們女人來說:要想幸福就得跟他們男人學,學著別讓愛這點破事給自己添堵。
36、傷害越深,愛的就越深。
37、莫吉多――有點酸,有點甜,細細品味,還有那麼一點苦澀,這不就是青春的滋味嗎24、尋死不是勇敢,是懦弱的表現。
38、我有很多缺點的,在我眼睛裡都是優點。
39、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 (保持饑餓,保持愚蠢)
40、你說你要從走一回青春,為什麼非要丟下我啊。倆個人一起不好麼?
41、世界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,更讓無路可走了。
42、什麼過來人,過來人就全對啊。
43、你喜歡我,喜歡多久,一輩子。
44、所有的女人在啪地一下關了燈之後,都一樣。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2-9-3 23:06:51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2-9-3 23:28:41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2-9-3 23:30:02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2-9-3 23:36:27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2-9-4 01:42:04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2-9-4 02:17:07
頂下再看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2-9-4 02:49:58
我想要`~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2-9-4 03:00:36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2-9-4 04:25:22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2-9-4 05:16:37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2-9-4 06:06:27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2-9-9 04:45:36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2-9-10 09:51:04
說的真有道理啊!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