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新時代的男女就是這麼雷
[打印本頁]
作者:
wegite
時間:
2012-9-3 18:47:02
標題:
新時代的男女就是這麼雷
1、“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?我一定全心全意對你好,不會讓你再感到孤單,答應我好嗎?”
“我還在公司……來接我吧。”
“啊?可是下雨了啊。”
2、女神:哎呀,我吃得好飽啊,你看肚子都圓了。
高帥富:晚上我們做點讓你肚子會更大的事情好不好?
女神:討厭,你壞死了。
3、女生有四種。
當你問她:你多大?
回答:“22了”。這是平庸幼齒型;
回答:“88年”。這是俏皮機靈型;
回答:“你以前不是問過了嗎”。這是成熟狡詐型;
回答:“36D”這是你自己看著辦型。
4、她:你覺的我長得怎麼樣?
我:很漂亮!
她:那你形容一下你自己啊!
我:哦!我比潘長江高一點,比齙牙哥帥一點,比犀利哥有錢一點。
然後我被拉黑了……
5、女神:哎呀,我吃得好飽啊,你看肚子都圓了。
男潘浚翰換嵐。你的身材看上去還是很好啊。
女神:呵呵呵。
6、潘康鬧乜諼痘孟耄汗硌勾財涫狄彩且恢指@――隻要是女鬼。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2-9-3 22:03:37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
Derek_Me
時間:
2012-9-3 22:13:33
老大,我好崇拜你喲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2-9-3 22:25:05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2-9-3 22:28:32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2-9-3 22:46:00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2-9-4 02:17:07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2-9-4 02:49:58
我又回復了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2-9-4 03:00:36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2-9-4 04:25:22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9-4 05:16:37
我又回復了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2-9-4 06:06:27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2-9-10 09:47:46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