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新時代的男女就是這麼雷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egite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47:02     標題: 新時代的男女就是這麼雷

1、“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?我一定全心全意對你好,不會讓你再感到孤單,答應我好嗎?”
“我還在公司……來接我吧。”
“啊?可是下雨了啊。”

2、女神:哎呀,我吃得好飽啊,你看肚子都圓了。
高帥富:晚上我們做點讓你肚子會更大的事情好不好?
女神:討厭,你壞死了。

3、女生有四種。
當你問她:你多大?
回答:“22了”。這是平庸幼齒型;
回答:“88年”。這是俏皮機靈型;
回答:“你以前不是問過了嗎”。這是成熟狡詐型;
回答:“36D”這是你自己看著辦型。

4、她:你覺的我長得怎麼樣?
我:很漂亮!
她:那你形容一下你自己啊!
我:哦!我比潘長江高一點,比齙牙哥帥一點,比犀利哥有錢一點。
然後我被拉黑了……

5、女神:哎呀,我吃得好飽啊,你看肚子都圓了。
男潘浚翰換嵐。你的身材看上去還是很好啊。
女神:呵呵呵。

6、潘康鬧乜諼痘孟耄汗硌勾財涫狄彩且恢指@――隻要是女鬼。

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3 22:03:37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9-3 22:13:33

老大,我好崇拜你喲  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2-9-3 22:25:05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9-3 22:28:32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9-3 22:46:00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9-4 02:17:07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4 02:49:58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4 03:00:36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9-4 04:25:22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6:37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9-4 06:06:27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7:46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