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誰的日子較好過(轉貼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OKwan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47:28     標題: 誰的日子較好過(轉貼)

在河灘的橋底下,有幾個討飯的在閑聊。
“最近米和油都大大地漲了價,城裡的人都在發愁呢。”
“好像是這樣,真可憐……”
“比起他們來,還是咱們日子好過,一不用買米,二不用買油。”
“是的,是的。咱們房租也不用付……日子真好過。”
這時,其中的一個趕緊用手捂住嘴:“噓,小聲點,要是讓其他人聽見,他們都會爭相來當乞丐了。”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01:59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15:13

挺好啊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45:04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52:09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9-3 19:35:54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9-3 19:36:42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9-3 19:55:11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3 20:57:34

我想要`~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2-9-3 21:12:52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6:37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58:31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5:36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7:46

不錯的東西  持續關注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