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理髮要等多久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雪之影
時間:
2012-9-3 17:23:42
標題:
理髮要等多久?
一個男人探頭到理髮店問“理髮要等多久?”, 理髮師看了看四周在等的客戶然後說,“大約1小時多吧。”
那男人便走了。幾天後同一人探頭到理髮店問“理髮要等多久?”
理髮師在店裡看了一看,然後說,“大約2小時吧。”
那男人又走了。一周後同一人探頭到理髮店問“理髮要等多久?”
理髮師張望店裡,然後說,“大約1個半小時吧。”
那男人又走了。理髮師好奇了, 為甚麼這男人每次問要等多久然後就走, 記然知道他的店忙又不想等為甚麼還來?乾脆跑到別的理髮店吧! 於是叫洗頭的小子跟著那男人看他去哪裡。
過了一會洗頭的小子返回理髮店笑到歇斯底裏。理髮師問,“ 那傢夥到底攪甚麼?當他離開時去了哪兒?”
洗頭的小子抬起頭來,.....眼中笑出淚水說, 那男人去了你的房子找你老婆啦!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9-3 18:01:59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2-9-3 18:15:13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2-9-3 18:52:09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2-9-3 19:25:52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2-9-3 19:36:42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2-9-3 19:55:11
感謝樓主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2-9-3 20:56:56
我等你喲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2-9-3 21:12:52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2-9-4 05:16:37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2-9-4 05:58:31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2-9-9 04:45:36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9-10 09:46:48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