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理髮要等多久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雪之影    時間: 2012-9-3 17:23:42     標題: 理髮要等多久?

一個男人探頭到理髮店問“理髮要等多久?”, 理髮師看了看四周在等的客戶然後說,“大約1小時多吧。”

那男人便走了。幾天後同一人探頭到理髮店問“理髮要等多久?”

理髮師在店裡看了一看,然後說,“大約2小時吧。”

那男人又走了。一周後同一人探頭到理髮店問“理髮要等多久?”

理髮師張望店裡,然後說,“大約1個半小時吧。”

那男人又走了。理髮師好奇了, 為甚麼這男人每次問要等多久然後就走, 記然知道他的店忙又不想等為甚麼還來?乾脆跑到別的理髮店吧! 於是叫洗頭的小子跟著那男人看他去哪裡。

過了一會洗頭的小子返回理髮店笑到歇斯底裏。理髮師問,“ 那傢夥到底攪甚麼?當他離開時去了哪兒?”

洗頭的小子抬起頭來,.....眼中笑出淚水說, 那男人去了你的房子找你老婆啦!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01:59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15:13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9-3 18:52:09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9-3 19:25:52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2-9-3 19:36:42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3 19:55:11

感謝樓主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3 20:56:56

我等你喲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9-3 21:12:52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6:37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58:31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5:36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