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《使命召喚9》PC配置需求放出 拋棄XP系統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k025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06:14     標題: 《使命召喚9》PC配置需求放出 拋棄XP系統

來自遊民星空的最新消息,據稱動視工作人員402剛剛通過郵件聯系瞭他們,發送的郵件內容為下一代FPS大作《使命召喚9:黑色行動2》的配置需求,下面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,以下為郵件全文:

經過全面討論本作不支持XP,請大家升級你的系統。

最低配置:

系統:Windows Vista SP2 or Windows 7

CPU:Intel Core2 Duo E8200 2.66 GHz or AMD Phenom X3 8750 2.4 GHz

內存:2GB for 32-bit OS or 4GB for 64-bit OS

顯卡:NVIDIA GeForce 8800GT 512 MB or ATI Radeon HD 3870 512 MB

此外,本作沒有限制最低和最高FPS,並且添加可調FPS上限和下限選項;

PC添加“遊戲畫面質量優先‘和“遊戲流暢度優先‘選項幫你調整畫面配置;

最低配置可以完全流暢運行,沒有任何卡頻掉幀情況;

CPU編碼重新編寫,CPU占用降低50%;

不支持XP系統,,PC支持DX11。

可以看到,《使命召喚9》依然延續瞭“不吃硬件‘的優良傳統,普通的入門配置都能玩的轉。另外明顯一下改變就是,徹底拋棄瞭XP系統。至此,兩大FPS系列《戰地》、《使命召喚》都不再兼容XP,以後XP黨們可以退散瞭。

根據此前的消息,《使命召喚9:黑色行動2》繼續由Treyarch制作,將在2012年11月13日登陸Xbox360,PS3和PC平臺。

weqr2pymb3516.jpg



附件: [weqr2pymb3516.jpg] weqr2pymb3516.jpg (2012-9-3 13:06:1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TIzfGRiMmIxMWUwfDE3ODIzNzMzMzR8MHww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03:58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05:53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13:27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37:07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56:16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57:18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3 17:50:58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9-3 21:14:51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9:40

太棒了!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4 08:01:19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24:45

謝謝分享了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