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《使命召喚9》PC配置需求放出 拋棄XP系統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hk025
時間:
2012-9-3 13:06:14
標題:
《使命召喚9》PC配置需求放出 拋棄XP系統
來自遊民星空的最新消息,據稱動視工作人員402剛剛通過郵件聯系瞭他們,發送的郵件內容為下一代FPS大作《使命召喚9:黑色行動2》的配置需求,下面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,以下為郵件全文:
經過全面討論本作不支持XP,請大家升級你的系統。
最低配置:
系統:Windows Vista SP2 or Windows 7
CPU:Intel Core2 Duo E8200 2.66 GHz or AMD Phenom X3 8750 2.4 GHz
內存:2GB for 32-bit OS or 4GB for 64-bit OS
顯卡:NVIDIA GeForce 8800GT 512 MB or ATI Radeon HD 3870 512 MB
此外,本作沒有限制最低和最高FPS,並且添加可調FPS上限和下限選項;
PC添加“遊戲畫面質量優先‘和“遊戲流暢度優先‘選項幫你調整畫面配置;
最低配置可以完全流暢運行,沒有任何卡頻掉幀情況;
CPU編碼重新編寫,CPU占用降低50%;
不支持XP系統,,PC支持DX11。
可以看到,《使命召喚9》依然延續瞭“不吃硬件‘的優良傳統,普通的入門配置都能玩的轉
。另外明顯一下改變就是,徹底拋棄瞭XP系統。至此,兩大FPS系列《戰地》、《使命召喚》都不再兼容XP,以後XP黨們可以退散瞭。
根據此前的消息,《使命召喚9:黑色行動2》繼續由Treyarch制作,將在2012年11月13日登陸Xbox360,PS3和PC平臺。
2012-9-3 13:06:14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weqr2pymb3516.jpg
附件: [weqr2pymb3516.jpg]
weqr2pymb3516.jpg
(2012-9-3 13:06:1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TIzfGRiMmIxMWUwfDE3ODIzNzMzMzR8MHww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2-9-3 15:03:58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2-9-3 15:05:53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2-9-3 15:13:27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2-9-3 15:37:07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2-9-3 15:56:16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2-9-3 15:57:18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2-9-3 17:50:58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9-3 21:14:51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2-9-4 05:19:40
太棒了!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2-9-4 08:01:19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2-9-9 07:24:45
謝謝分享了!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