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索尼:將投入1.5億美元打造《戰神》電影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雷電之風
時間:
2012-9-3 13:26:34
標題:
索尼:將投入1.5億美元打造《戰神》電影
早在2005年,戰神改編電影便在玩家群體中掀起瞭一陣討論的熱潮,近日索尼表示,將投入1.5億美元打造戰神電影,此外,戰神的下一步新作將於2013年與玩家們見面。
2012-9-3 13:26:34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20546hbkcuhl53ch.jpg
據《戰神》電影版主創之一的Patrick Melton透露,電影版的《戰神》也會像遊戲一樣分成多部來展現。目前系列電影的第一部在劇情方面將從PSP平臺的《戰神:斯巴達的幽靈》開始一直講述到PS2平臺上《戰神1》中奎托斯與蠻族酋長對戰的場景。
《戰神》制作人DavidJaffe還表示,他決定開始開發手機遊戲和社交網絡遊戲,因為它們的投資者更大方“更多樣化”。DavidJaffe認為手機遊戲和社交遊戲市場中,開發組尋找投資的頻率要比其他大型遊戲項目更高,因為從遊戲創意的產生到遊戲制作完成的周期太快瞭。
DavidJaffeJaffe的下一個項目是一款免費第三人稱射擊遊戲,目前正在他最近剛起步的公司中進行制作。
更多戰神遊戲截圖賞:
2012-9-3 13:26:34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20546ulpekdfpcqe.jpg
附件: [120546hbkcuhl53ch.jpg]
120546hbkcuhl53ch.jpg
(2012-9-3 13:26:3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Dk5fDA2NjgxZWZmfDE3ODI0MTg3NjV8MHww
附件: [120546ulpekdfpcqe.jpg]
120546ulpekdfpcqe.jpg
(2012-9-3 13:26:3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TAwfDMzOGY5ZmU4fDE3ODI0MTg3NjV8MHww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2-9-3 13:57:35
先頂後看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2-9-3 14:29:45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作者:
尊貴的基佬
時間:
2012-9-3 14:34:00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2-9-3 14:35:10
我幫你 喝喝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2-9-3 14:38:23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2-9-3 14:38:56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2-9-3 14:47:52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2-9-3 14:57:02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
tn52003
時間:
2012-9-3 15:13:27
你加油吧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2-9-4 05:19:40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2-9-4 07:58:33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2-9-9 07:24:45
謝謝分享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