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索尼:將投入1.5億美元打造《戰神》電影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雷電之風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26:34     標題: 索尼:將投入1.5億美元打造《戰神》電影

早在2005年,戰神改編電影便在玩家群體中掀起瞭一陣討論的熱潮,近日索尼表示,將投入1.5億美元打造戰神電影,此外,戰神的下一步新作將於2013年與玩家們見面。
120546hbkcuhl53ch.jpg
據《戰神》電影版主創之一的Patrick Melton透露,電影版的《戰神》也會像遊戲一樣分成多部來展現。目前系列電影的第一部在劇情方面將從PSP平臺的《戰神:斯巴達的幽靈》開始一直講述到PS2平臺上《戰神1》中奎托斯與蠻族酋長對戰的場景。
《戰神》制作人DavidJaffe還表示,他決定開始開發手機遊戲和社交網絡遊戲,因為它們的投資者更大方“更多樣化”。DavidJaffe認為手機遊戲和社交遊戲市場中,開發組尋找投資的頻率要比其他大型遊戲項目更高,因為從遊戲創意的產生到遊戲制作完成的周期太快瞭。
DavidJaffeJaffe的下一個項目是一款免費第三人稱射擊遊戲,目前正在他最近剛起步的公司中進行制作。
更多戰神遊戲截圖賞:
120546ulpekdfpcqe.jpg

附件: [120546hbkcuhl53ch.jpg] 120546hbkcuhl53ch.jpg (2012-9-3 13:26:3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Dk5fDA2NjgxZWZmfDE3ODI0MTg3NjV8MHww

附件: [120546ulpekdfpcqe.jpg] 120546ulpekdfpcqe.jpg (2012-9-3 13:26:3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TAwfDMzOGY5ZmU4fDE3ODI0MTg3NjV8MHww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57:35

先頂後看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29:45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4:00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5:10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8:23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8:56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47:52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57:02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13:27

你加油吧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9:40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4 07:58:33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24:45

謝謝分享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