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芭蕾舞〔轉貼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amchris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23:22     標題: 芭蕾舞〔轉貼〕

芭蕾舞〔轉貼〕


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,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。

老公對我說:「老婆,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。」

竊喜!心想:『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。』

可是,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,於是沉住氣,

繼續問他:「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?」

老公一本正經,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:

「跳芭蕾舞的人,胸部不能太大。」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57:35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24:43

老大,我好崇拜你喲  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3:28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4:00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8:23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8:56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47:52

好帖,有才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53:38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12:43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6:37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58:31

好帖,有才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3:41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