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今天好冷喔〔轉貼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44:14     標題: 今天好冷喔〔轉貼〕

今天好冷喔〔轉貼〕


栢珠和家民去上山看夜景約會,

那天晚上很冷,栢珠故意沒穿外套,想給家民有表現的機會。

栢珠:「今天好冷喔!我忘了穿外套了…………」(滿心期待)

家民(拉緊衣服):「還好還好,我有記得穿,否則真的會跟妳一樣,冷死了!」

(露出滿足的笑容)

栢珠:「…………」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57:35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24:43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4:00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8:23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8:56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47:52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53:38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5:52

來幾句吧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58:31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3:41
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