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沒有錄用〔轉貼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46:57     標題: 沒有錄用〔轉貼〕

沒有錄用〔轉貼〕


貝西:「我去應徵電影公司女主角,對方說我長的很像奧黛麗赫本。」

安娜:「那是說妳長得很漂亮啊!為什麼沒有錄用呢?」

貝西:「他們後面又加了一句話:『長得真像老年的赫本!』」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57:35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29:45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3:28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4:00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8:23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47:52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53:38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12:43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6:37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58:31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5:36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頂你一下.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