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NCsoft:將停運City of Heroes(英雄之城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點燃心火    時間: 2012-9-3 08:19:01     標題: NCsoft:將停運City of Heroes(英雄之城)

NCsoft宣佈將會關閉加州MMORPG遊戲開發工作室Paragon Studios並且停止該工作室的旗艦遊戲City of Heroes。該公司目前正在轉移業務重心和發行支持方向。
120534fnodo5zjdso.jpg
NCsoft NorCal成立於五年前(2009年重新命名為Paragon Studios),當時NCsoft收購瞭Cryptic Studios,成立這家分公司主要是接手開發新收購公司的遊戲City of Heroes。
英雄之城發佈於2004年,曾是第一批超級英雄主題的3D MMORPG遊戲之一,Paragon繼續支持並對遊戲進行正常更新到本周。
2011年6月份的時候,該公司尋求增加City of Heroes的玩家數量,甚至把遊戲從付費模式轉向瞭免費模式。
但很快,NCsoft就決定停止該遊戲所有的開發,目前準備年終前11月30日停運City of Heroes。
據可靠消息,受此影響,已經有80名員工被解雇。
關於City of Heroes
City of Heroes(CoH)是一個基於超級英雄漫畫風格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,由Cryptic Studios開發,NCsoft發行。這個遊戲於2004年4月27日在北美推出,2005年2月4日在歐洲(由NCsoft歐洲分公司)發佈瞭英語,德語和法語版本。自發佈以來,已經推出瞭十八個免費的主要更新。最後一次主要更新“灰色地帶”發佈於2010年8月16日。

附件: [120534fnodo5zjdso.jpg] 120534fnodo5zjdso.jpg (2012-9-3 08:19:0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DQyfDAwMDcyNTA5fDE3ODIzMzgwNjB8MHww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13:30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13:47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27:25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45:19

好人一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25:02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49:51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3 14:34:00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12:43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7:45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9-4 07:58:33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24:45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