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暴雪太武斷 美財政部表示可解禁伊朗《魔獸世界》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llencth
時間:
2012-9-3 10:16:12
標題:
暴雪太武斷 美財政部表示可解禁伊朗《魔獸世界》
美國最近對伊朗實施瞭經濟制裁,連遊戲也沒有放過,直接導致伊朗玩家無法登陸暴雪戰網。
對此,美國財政部發言人連忙出面澄清,一切都是誤會。發言人說:“電子遊戲並非屬於我們制裁的重點。暴雪娛樂是可以提出申請的,我們也會考慮放寬限制。”明確指出這不是我們的錯,全怪暴雪不申訴。
2012-9-3 10:16:1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1205192xsqchrj55s.jpg
《魔獸世界》伊朗被禁
在上周,伊朗的玩家無法登陸暴雪戰網極其附屬遊戲,包括《魔獸世界》,《星際爭霸》和《暗黑破壞神》。暴雪官方將之歸咎於美國政府的經濟制裁行為。
在暴雪發佈聲明前,部分伊朗玩家認為是伊朗政府的和諧行動,禁止他們登入境外網遊。
附件: [1205192xsqchrj55s.jpg]
1205192xsqchrj55s.jpg
(2012-9-3 10:16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DM5fGUzNTgxM2UzfDE3ODI0NDU4MDR8MHww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2-9-3 12:13:30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2-9-3 12:13:47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9-3 12:20:10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2-9-3 12:27:25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2-9-3 12:45:19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2-9-3 13:25:02
頂一個先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2-9-3 13:49:51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9-3 13:56:40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2-9-3 15:12:43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2-9-4 05:17:45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2-9-4 07:41:01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2-9-9 07:24:45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