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暴雪太武斷 美財政部表示可解禁伊朗《魔獸世界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llencth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16:12     標題: 暴雪太武斷 美財政部表示可解禁伊朗《魔獸世界》

美國最近對伊朗實施瞭經濟制裁,連遊戲也沒有放過,直接導致伊朗玩家無法登陸暴雪戰網。
對此,美國財政部發言人連忙出面澄清,一切都是誤會。發言人說:“電子遊戲並非屬於我們制裁的重點。暴雪娛樂是可以提出申請的,我們也會考慮放寬限制。”明確指出這不是我們的錯,全怪暴雪不申訴。
1205192xsqchrj55s.jpg
《魔獸世界》伊朗被禁
在上周,伊朗的玩家無法登陸暴雪戰網極其附屬遊戲,包括《魔獸世界》,《星際爭霸》和《暗黑破壞神》。暴雪官方將之歸咎於美國政府的經濟制裁行為。
在暴雪發佈聲明前,部分伊朗玩家認為是伊朗政府的和諧行動,禁止他們登入境外網遊。

附件: [1205192xsqchrj55s.jpg] 1205192xsqchrj55s.jpg (2012-9-3 10:16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4MDM5fGUzNTgxM2UzfDE3ODI0NDU4MDR8MHww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13:30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13:47
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20:10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27:25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3 12:45:19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25:02

頂一個先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49:51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9-3 13:56:40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9-3 15:12:43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4 05:17:45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2-9-4 07:41:01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2-9-9 07:24:45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