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喝點湯吧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2-9-3 06:47:19     標題: 喝點湯吧!

黃教授一次出去玩,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。

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,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,說是非常養生。

黃教授哪裡敢吃,無奈人家熱情,一直勸他吃吃吃,他沒辦法只好來了句:我不愛吃雞蛋。

那親戚更可愛了,說:那你喝點湯吧!  !  !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17:58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18:13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19:12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28:59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30:48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45:31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50:09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2-9-3 10:55:40

說的不錯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3 11:10:45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3 11:50:45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2-9-3 11:59:27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3:41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好帖,有才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