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吾笑我切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3 01:23:18     標題: 吾笑我切

從前有個人叫小明,佢爸爸叫大明。
有一日小明隻狗死左。



笑死我



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9-3 01:58:13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01:28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02:28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06:37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11:55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16:23
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23:53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31:50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36:20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46:10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3 02:54:22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3:41

你加油吧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很有吸引力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