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點解三文魚生唔同吞拿魚魚生打招呼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iro    時間: 2012-9-2 13:28:35     標題: 點解三文魚生唔同吞拿魚魚生打招呼?

唔好諗得太簡單XD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2-9-2 18:06:46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2-9-2 18:12:03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2-9-2 18:13:45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9-2 18:27:00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2 18:45:11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2-9-2 18:48:54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9-2 19:06:55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2-9-2 19:12:43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2-9-2 19:27:06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2-9-2 20:48:06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2-9-2 21:24:57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3:41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