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家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2-9-2 12:08:15     標題: 家書

一對夫妻剛結婚但是丈夫還在部隊當兵,
有一天丈夫收到太太寄來的一封信,
上面寫著:我在家裡OOO你在軍中OXO
丈夫看了不懂得其中的涵意,
於是他就去請教部隊的弟兄幫忙翻譯,
他問一個中文系的說:
我在家裡對對對,你在軍中對不對
他覺得不對,
於是又問一個數學系的說:
我在家裡圈圈圈,你在軍中圈叉圈
他覺得也不對,
於是他又問一個化學系的解出來說:
我在家裡氧氧氧(癢),你在軍中氧不氧(癢)
於是他馬上請假回家去了慰妻替她止癢....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2-9-2 16:09:38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2-9-2 16:12:11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2-9-2 16:16:13

又看了一次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9-2 16:40:55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2-9-2 16:49:01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2-9-2 16:51:25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2-9-2 16:54:09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2-9-2 17:05:50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2-9-2 17:12:36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2-9-2 17:17:33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2-9-2 17:41:46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3:41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這論壇不錯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