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魚飼料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egite    時間: 2012-9-2 10:46:56     標題: 魚飼料

魚飼料

有一天,有一個小男孩跑來,對神父告解,說他把魚飼料丟到池塘裡去了。

神父頗感奇怪,這算什麼罪?不過小孩子心思奇特,

神父道也不可以為意,順著小孩的告解,便原諒他了!

過了沒多久,又一連三、四的小孩跑來告解,也說他們把魚飼料丟到池塘裡去了!

神父越想越覺得奇怪。

最後跑來了一個全身溼淋淋的小孩,

神父忍不住先問道:「你也是來告解的?你也是把魚飼料丟到池塘裡去嗎?」

「不是!」那小孩回答道:「我就是那個徐世廖。」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2-9-2 13:58:42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03:21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05:42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11:50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18:56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19:33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35:51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36:01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36:37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37:14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2-9-2 14:42:50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2-9-9 04:43:41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2-9-10 09:46:48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